我們的價值


我們的故事

店主Steven和Shelley Sher一直致力於幫助人們的目標,並通過有效的產品治療他們的皮膚問題,這是這一目標的縮影。

當他們自己與一位家庭成員打交道時,尋找常見皮膚問題解決方案的呼聲進一步放大,該家庭成員正在與持續的皮膚刺激作鬥爭,這導致了無數產品和潛在解決方案的試用。

史蒂文說:「投資研究、技術和產品測試是公司的重點,以確保我們可以絕對自信地說我們的產品不僅有效,而且有效和快速地工作。 它們讓你的皮膚感覺更好,你感覺更好,讓你自信地生活,做你喜歡的事情。 這種對功效和創新的不斷渴望已經發展成為一項通過現在銷往全球的數百萬種產品產生品牌忠誠度和信任的業務。
Our Values image

我們的理念

我們投資於研究、創新和技術 – 以及最好的成分 – 以便我們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案。 我們對我們的產品進行臨床測試*,因此我們可以絕對肯定地說,我們的產品有效,並尋找天然來源的成分和那些不太可能刺激皮膚的成分。

*我們從不在動物身上測試我們的產品,也不會要求他人代表我們這樣做。 我們的產品在研發階段對我們自己和其他人進行了測試。

我們相信能夠為消費者提供替代處方藥的非處方治療,因此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優質的護膚品。

良好的護膚品在塗抹時感覺很好,一旦使用,就會改善皮膚的外觀和感覺。

我們致力於減少我們的環境足跡,其中包括一項持續增加包裝回收成分和可回收性的舉措。

我們的產品系列盡可能自豪地在我們公司擁有和經營的澳大利亞製造。


我們的宗旨

當你的皮膚感到不舒服時,你會感到不舒服。 你感到瘙癢,疼痛,有時尷尬和尷尬。 你從乳霜切換到油再到治療,似乎沒有任何效果。 你絕對不會覺得自己在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因為太多的時間和精力都花在了擔心你的皮膚上。

這就是我們創建皮膚療法的原因。 創造真正有效的產品。 這會讓你的皮膚感覺更好,你感覺更好。 這樣你就可以自信地生活,做你喜歡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