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媒體上

我們定期在媒體文章中找到我們的產品,並整理了此集合,以説明您找到其他人已經厭倦和測試的產品,並且您也可以從中受益。
皮膚治療潤唇膏,每 15 秒售出 1 支
查看為什麼我們的潤唇膏原創已迅速成為 Body+Soul 團隊的最愛和必備的手提包單品。
Mamamia團隊嘗試,測試和喜愛的27種美容產品
了解為什麼來自Mamamia的Elfy Scott選擇我們的潤唇膏,富含木瓜作為她的最愛。…..
來自 nine.com.au 的Melissa Mason分享了她最喜歡的長途飛行護膚產品
點擊查看為什麼Melissa選擇我們的終極潤唇膏來治癒和恢復乾燥,開裂的嘴唇!
您需要瞭解的四種被低估的美容產品
了解為什麼 news.com.au 選擇我們的潤唇膏作為您需要瞭解的 4 種被低估的美容產品之一。
2023年媽媽的你美容獎的投票
自豪地宣佈,我們的潤唇膏已被 Mamamia 的 2023 年你美容獎投票選出的 The ONE(必需)產品在您的手提包中獲勝。
冬季家居必備保濕霜
WeDerm.hk 為濕疹敏感皮膚收集最好的保濕劑。 產品由藥劑師篩選,低過敏性和無類固醇,兒童和成人均可安全使用。
2022 年澳大利亞預防最佳美容獎
從日常必需品到巧妙的化妝品…預防從600多個產品提名中選出了幸運的少數人,我們贏得了3個獎項。
beautyheaven.com.au 2022 年最佳美容獎
2022 年最佳美容獎 – 獲獎者公佈,點擊查看所有獲獎者,包括我們的 8 款產品!
LEIGH CAMPBELL:5個最被低估的美容品牌
查看 Leigh Campbell 的 5 大最被低估的美容品牌,她一直在購買這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