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

敏感皮膚可能是由過度乾燥或濕疹、牛皮癬或皮炎等一系列皮膚狀況引起的。 當您的皮膚敏感時,這意味著皮膚頂層的神經末梢受到刺激。 儘管它本身不是醫學診斷,但敏感皮膚通常是另一種疾病的癥狀,並且會感到超級不舒服。
查看產品

了解我們如何提供幫助

患有這種疾病的人發現這些產品很有説明

敏感型洗面奶

對於敏感皮膚的溫和而有效的沐浴露,請嘗試皮膚療法 敏感皮膚清洗劑來清潔和保濕。

  • 天然成分
  • 溫和無刺激性
  • 不含肥皂和 SLS
  • 皮膚科醫生推薦,經過臨床測試!

250ml RRP $89 HKD

Front view of Dermal Therapy Sensitive Skin Lotion packaging, showcasing the product box with prominent beautyheaven Best in Beauty 2023 and 2022 winner badges for Best Natural Skin Care.

敏感肌膚化妝水

密集而溫和的皮膚療法敏感肌膚化妝水旨在滋養 敏感肌膚

  • 增加50%的水合作用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和香料
  • 皮膚科醫生推薦,經過臨床測試
  • 澳大利亞製造和擁有

250ml RRP $125 HKD

FAQ

敏感皮膚的癥狀範圍從輕度到嚴重的復發性癥狀不等。 如果您在觸摸或使用某些護膚品或家用產品後感到刺痛、灼熱、發癢或發紅,您的皮膚可能會輕度敏感——我們敢打賭有時感覺不會那麼溫和! 為了診斷,專家們正在尋找更嚴重的反應,例如膿皰,皮膚腫塊或皮膚侵蝕,非常乾燥的皮膚或臉紅的傾向。

敏感皮膚可能由皮膚疾病或濕疹、酒渣鼻、皮炎或牛皮癬等疾病引起。 敏感皮膚的其他原因是乾燥的空氣,長時間的熱水淋浴和沐浴,肥皂,發癢的衣服,藥物以及已經提到的醫療狀況。

從技術上講,敏感皮膚不是一種疾病;它更像是一種皮膚類型或另一種皮膚狀況的癥狀,如濕疹。 遺傳可以發揮作用 – 所以如果你家裡的人有敏感的皮膚,你也更有可能經歷它。 有趣的是,您的年齡、性別和種族也會影響敏感的皮膚狀況。

敏感肌膚的最佳護膚過程分為兩步:清潔和保濕。 大多數皮膚科醫生建議使用專為敏感皮膚設計的無皂清潔劑和護膚品。 清潔時,請使用不含肥皂和硫酸鹽的洗滌劑,以確保它對皮膚無刺激性,對於保濕,請使用不含香料和石化產品的濃縮、不油膩的保濕霜。 我們有一系列經過臨床測試的產品可用於敏感皮膚病,這些產品已獲得全國皮膚科醫生的批准和推薦,因此您可以放心地知道自己處於良好的狀態。 有關選項,請參閱此處。

尋找敏感肌膚的快速修復? 最好避免使用含有強烈香味、洗滌劑或肥皂的產品。 使用新產品時,最好的辦法是先測試一小塊皮膚,可能幾個小時,以確保您沒有出現反應。 正如他們所說,耐心是一種美德! 您可以考慮的其他生活方式改變包括:避免觸發因素,嘗試使用加濕器,建立健康的睡眠時程表並嘗試冥想等減壓方法。

大多數患有敏感皮膚病(如濕疹)的兒童往往會在 5 或 6 歲時擺脫濕疹。 如果父母雙方都有濕疹,他們的孩子從幼兒時期就有80%的可能性也患有濕疹。

流覽我們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