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瘙癢

身體任何部位的皮膚瘙癢都可能非常不舒服和刺激。 瘙癢可能是由曬傷和昆蟲叮咬、皮疹、皮膚乾燥或其他皮膚病(如濕疹、皮炎和牛皮癬)引起的。
查看產品

了解我們如何提供幫助

患有這種疾病的人發現這些產品很有説明

止癢舒緩霜

通過經過臨床測試的強效保濕快速緩解皮膚瘙癢,在短短幾分鐘內減少 瘙癢 。 採用獨特的天然成分混合物,旨在鎮靜和舒緩肌膚,讓您愛上它帶給肌膚的感覺。

  • 獨特的三向作用,在強效保濕基底
  • 鎮靜、緩解和舒緩乾燥的皮膚
  • 適合敏感肌膚,適合成人和兒童使用 2+
  • 不含SLS和對羥基苯甲酸酯

85g RRP $119 HKD

FAQ

皮膚瘙癢是指您有抓撓皮膚某些區域的衝動。 皮膚瘙癢會感到刺激和不舒服。 有時您可能會在該區域周圍感到灼熱感,並有不斷抓撓皮膚的衝動。

曾經被蚊子叮咬過嗎? 你會很清楚這個週期…你的皮膚很癢,你抓撓它,幾秒鐘感覺好多了,然後感覺更糟,更癢。 這是因為您的神經細胞告訴您的大腦有東西在受傷,您的身體開始釋放稱為血清素的止痛化學物質,這會讓瘙癢感覺更癢。 而這僅僅是它的開始。 當您不斷瘙癢時,您的皮膚可能會破裂並變得原始和感染,因此最好的辦法是盡可能避免瘙癢(我們知道這很難!

當您因無法控制的瘙癢而感到沮喪時,您可能會想「為什麼我的皮膚這麼癢?皮膚瘙癢的原因之一是皮膚非常乾燥,這可能是天氣條件、熱疹、昆蟲叮咬、過敏或更嚴重的皮膚狀況(如濕疹或牛皮癬)的結果。

瘙癢是食物過敏最常見的反應,但通常也會有其他癥狀,如腫脹或皮疹。

更年期發生的一些荷爾蒙變化會影響您的體溫,這也可能導致皮膚瘙癢等皮膚狀況。 導致皮膚瘙癢的主要荷爾蒙變化是雌激素的產生減少,這會影響我們的皮膚油脂水準。 如果沒有保持皮膚彈性和健康的膠原蛋白,皮膚就會變乾,導致皮膚發癢的感覺。

如果您的皮膚持續發癢但沒有皮疹或發紅,如果皮膚開裂或出血,或者您呼吸困難,建議您去看醫生。 荷爾蒙和過敏有時也會導致皮膚瘙癢。 如果您遇到可能導致皮膚瘙癢的皮膚病,例如濕疹,我們有一系列皮膚科醫生推薦的產品。

儘管感覺很難,但您應該盡量不要抓撓瘙癢的皮膚區域。 保持指甲短以防止破損皮膚,冷水浴或淋浴可以提供一些暫時的緩解。 如果您正在使用保濕霜或軟膏,請嘗試每天至少塗抹兩次。 查看我們的快速緩解臨床測試的乳霜和化妝水,用於瘙癢的皮膚狀況。

除了濕疹和牛皮癬等疾病外,皮膚瘙癢可能是皮膚非常乾燥的跡象,這通常是由過多的水分引起的(有趣的是)。 因此,盡量減少花在熱水淋浴、浴缸或水體上的時間。 嘗試每天使用非肥皂清潔劑並塗抹保濕霜。

流覽我們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