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乾燥的皮膚

非常乾燥的皮膚,或專業人士所說的「乾燥症」,可能是由炎熱或寒冷的天氣引起的(去想一想!),缺乏水分,甚至浸泡在熱水中。 您可以自己做很多事情來改善非常乾燥的皮膚,但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需要諮詢皮膚醫生(皮膚科醫生)。 Dermal Therapy針對非常乾燥的皮膚產品系列具有獨特的角質溶解特性,有助於死皮處置和去除。
查看產品

了解我們如何提供幫助

患有這種疾病的人發現這些產品很有説明
Front view of Dermal Therapy Very Dry Skin Lotion packaging, showcasing the product box with prominent beautyheaven Best in Beauty 2023 and 2022 winner badges for Best Body Moisturiser.

非常乾燥的皮膚化妝水

超保濕,輕盈化妝水配方,皮膚療法非常乾燥的皮膚化妝水是乾燥和開裂皮膚的理想選擇。

  • 滋潤和軟化 非常乾燥 和破裂的皮膚
  • 24小時保濕鎖
  • 溫和去除死皮細胞
  • 不油膩,快速吸收配方

500ml RRP $199 HKD

FAQ

非常乾燥的皮膚可能是由極端惡劣和乾燥的天氣條件、某些藥物的副作用、疾病的影響或相關的皮膚疾病(如魚鱗病、濕疹和牛皮癬)引起的。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非常乾燥的皮膚也可能是由於缺乏水分或水分過多(例如在熱水浴中浸泡太久)引起的。

如果您的皮膚乾燥且觸感鱗片狀,皮膚表面有明顯的裂紋,或者您似乎很癢。

通過持續的自我護理治療乾燥皮膚的一些最佳方法是採取更短,更涼爽的淋浴或沐浴,每天保濕(使用正確的東西!),並使用強效保濕,無刺激性的產品。 最好的方法是使用不含肥皂和硫酸鹽的洗滌劑進行清潔,並使用濃縮、不油膩的保濕霜。 皮膚療法有一系列經過臨床測試和屢獲殊榮的面霜,洗滌劑和乳液,讓您的皮膚感覺光滑,就像嬰兒的皮膚一樣…你知道嗎。

非常乾燥的皮膚不會傳染,通常不是由感染引起的。 在極少數情況下,肝臟疾病或糖尿病可能導致皮膚非常乾燥,但大多數情況下,這是環境或生活方式因素或濕疹等現有皮膚狀況的原因。

這可能看起來很奇怪,但使用一些油產品實際上會導致皮膚非常乾燥。 注意含有香料或添加可能引起刺激的油產品,從而使您的皮膚更加乾燥。

流覽我們的產品